党建工作
学院扎实推进“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02文章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对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的热情和参与度,学院扎实推进全院学生进行“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青年大学习”是共青团中央组织的青年学习行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通过理论讲解、短视频观看、线上问答等环节,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用更生动、直观的方式传递给同学们。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坚定信心,并能够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树立理想、开阔视野、明确目标,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在学习过程中,团支部通过线上截图打卡、学习心得交流等活动督促学生学习,达到良好学习效果。

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落实到行动当中,对疫情防控更加自信,努力学习,争做优秀共青团员。(生科院 邵宇皓)

上一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学院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