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发布时间:2020-01-13文章来源:

近日,学院在生科四楼会议室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院党委副书记王宏伟,全体团干辅导员,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宏伟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三篇光辉文献”的重要内容。王宏伟强调,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认认真真学习,不折不扣落实,坚持不懈践行,学深悟透“三篇光辉文献”,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提高专业水准,建设优秀教育的强大动力。

众多党员一致认为,“三篇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项工作的重要指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抓好学习落实,带头反复学、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农大的发展。(生科院 张文超)

上一篇:学院开展“阻击疫情、志愿同行”志愿服务行动

下一篇: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