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7文章来源:

12月26日上午,学院在生科四楼会议室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系列活动。辅导员黄婷婷及全体大一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黄婷婷组织同学们观看纪录片《毛泽东》,带领同学们走近毛泽东同志风雨兼程的一生,了解毛泽东同志为了新中国所走过的艰难险阻和老一辈革命前辈的坚强意志以及不屈信念;通过朗诵毛泽东同志的家书,向同学们展现了一个平易近人、和蔼可亲的主席形象;通过集体朗诵《七律 长征》《沁园春 雪》等毛主席诗词,展现了毛主席波澜壮阔的一生和坚定的革命意志。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毛主席是伟大的革命领袖,是全体大学生人生路上的指路明灯。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为祖国的发展尽心尽力。(生科院 张文超)

上一篇: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篇:学院组织观看微电影《红色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