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观看微电影《红色气质》
发布时间:2019-12-23文章来源:

12月23日上午,学院在生科四楼会议室组织观看微电影《红色气质》,全体党员、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红色气质》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主题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近一个世纪以来从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到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所走过的道路;展示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与追求、责任与担当、气质与情怀;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特有的“红色气质”,以及他们革命理想高于天的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无数共产党员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和执着令人震撼;不同时期共产党人所散发出的“红色气质”令人感动,并就如何传承好“红色气质”,从中汲取红色力量这一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会积极感受红色信仰、传承红色气质,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用实际行动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学院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篇:学院组织观看纪录片《初心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