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3文章来源:

12月2日下午,我院在生科二楼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联系领导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孙晋红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民主生活会前,扎实开展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系统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孙晋红代表领导班子从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主题教育的收获和体会、盘点的收获和查摆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下一步整改方向等五方面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其他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马建平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剖析材料查摆问题清楚、分析原因透彻、整改措施具体,互相批评直面问题、出于公心、敢于直言,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实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并对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二是认真做好问题整改;三是整体谋划好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四是着力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学生处处长原广华成员白瑄到会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生科院)

 

上一篇:学院举办一二·九运动纪念活动

下一篇:学院开展新生干部青马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