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观看红色纪录片《光辉历程》
发布时间:2019-11-19文章来源:

11月18日下午,学院在生科四楼会议室组织观看红色纪录片《光辉历程》,分团委副书记张婷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光辉历程》主要讲述高平从1926年党组织的建立到1945年高平解放战争时期高平人民做出的巨大贡献。影片展示了高平大事记文字资料、解放战争遗址实景、当事人或采访当事人子女以及物证,向同学们呈现和讲述了高平好男儿在抗日战争年代舍生忘死、保家卫国,英勇顽强、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和峥嵘岁月。张婷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先辈们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党的事业和集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三是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以更加积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学习生活当中。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高平男儿舍身忘死、保家卫国的画面深深地留在了他们的脑海中,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生科院)

上一篇:学院开展新生干部青马培训讲座

下一篇: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