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9文章来源:

11月8日下午,学院在生科四楼会议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委副书记王宏伟、全体团干辅导员、全体党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王宏伟向同学们介绍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强调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大力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生科精神,并向同学们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深入理解“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内涵;二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三是将个人前途与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努力学习,在实现人生理想的征途中,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了解了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学习到艰苦奋斗、苦干实干、自强不息的优良品质;认识到学好专业知识及不断提升自我素质的必要性,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会积极学习并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政治信仰,做好新时代新青年。(生科院)

上一篇:学院组织观看红色纪录片《光辉历程》

下一篇:学院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