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传达学习山西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30文章来源:

按照校党委要求,10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院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山西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在校院领导王宏伟、李武峰、李慧锋参加,党委书记乔永胜主持会议。

乔永胜原文传达了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务必高度警觉对党不忠、表里不一,理想信念动摇、精神颓废,独断专行、任性用权,目无纲纪、肆意妄为,私欲膨胀、品行失范等问题。坚决防止政治上的“两面人”、思想上的“软骨病”、作风上的“家长制”、行为上的“狂妄症”、道德上的“无底线”,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把准“严”的方向,坚守“严”的定力,突出“严”的重点,提升“严”的效能,压实“严”的责任。始终做到零容忍决心丝毫不动摇、打击腐败力度丝毫不减弱、净化政治生态努力丝毫不懈怠,推动山西政治生态实现持久的风清气正。

参会的每名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逐一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要严格执行省委警示大会会议精神,严守纪律底线,严格照章办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乔永胜强调,要把此次会议精神贯穿每个人的日常工作中,特别是院办校后,随着手中权力、资源的增加,更要防微杜渐,正确行使公权力,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我院组织教工党员开展“走进农谷认识农谷”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