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09文章来源:

7月8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第八次党史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乔永胜主持学习会。

会上,乔永胜同中心组成员一道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核心内容。

全体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交流发言。大家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野宏阔,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聆听后长志气、强骨气、增底气。一致表示,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乔永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做好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工作和期末暑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精心安排部署,认真做好重要讲话学习工作,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二是要着力抓好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转化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武器。三是临近期末,全院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学期末收尾工作,扎实做好假期安全工作,提前谋划做好新学期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上一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