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生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1文章来源:

11月10日下午,生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生科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对任静、郝琴琴等4位拟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分别进行讨论和表决。党支部书记刘锦红出席并主持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4名拟发展对象参加大会。

大会根据规定程序逐项进行。首先由本次拟发展对象任静、郝琴琴等4位同志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方面对个人情况进行汇报,其次由4名拟发展对象的介绍人分别介绍他们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随后,宣传委员刘苗苗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拟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等情况,与会党员就拟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工作细则》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刘锦红宣读结果,20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任静、郝琴琴等4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第一介绍人为4名新入党的同志佩戴党徽。刘锦红领誓,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最后,刘锦红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对4位同志表达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新入党的同志继续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二是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三是希望党员大家庭继续互帮互助、互相督促、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党员纷纷表示会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上一篇:生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专题学习会(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