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文章来源:

近日,山西省公布将于6月1日开始实施垃圾分类政策,为响应号召,培养学生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学院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分团委副书记禅永毅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禅永毅组织学生观看了垃圾分类的短片,从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如何分类、投放不当会怎样三方面普及我省生活垃圾“4+2”分类投放、收集转运、机械化智能分拣、“三全一零”终端处理和法律责任等知识

他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挥大学生社会职能,积极响应“垃圾分类”的行动号召,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二是要勇当先锋,在学校、社区等公共场所自觉做好垃圾分类的同时减少垃圾制造;三是要对身边人进行监督指导,提高大家参与垃圾分类的自觉意识和对法律的敬畏意识。(生科院)

上一篇:学院组织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班会

下一篇:学院开展电信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