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开展线上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3文章来源:

近日,学院组织开展线上学生干部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宏伟、全体团干辅导员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中,王宏伟简要回顾了2020上半年学生干部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总结,同时就继续开展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有责任有担当,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之后的工作当中。二是要热爱学习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在工作中要贯彻两会精神,不惧困难,迎难而上。温娟希望同学们,一是作为学生干部,要发挥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尤其是疫情在家期间学院的通知要及时落实并通知到位,保证每个学生都不与学校脱节。二是要及时了解学生心理状况,并进行简单的疏导,保证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三是认真工作,全力推进生科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生科院 张辰煜)

上一篇:学院举办抗疫主题系列班会活动

下一篇:学院举办应征入伍政策宣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