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组织开展“全国爱眼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8文章来源:

2020年6月6日是第25个全国爱眼日,为了加强同学们的爱眼意识,提高健康水平,当天上午,学院围绕“视觉2020,关注普遍视觉健康”这一主题,举办“全国爱眼日”活动,辅导员李航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李航对眼部护理、眼保健操、眼部卫生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眼部健康的重要性,规范了同学们眼保健操的动作,并对同学们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减少上网时间,加强锻炼;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关注眼部护理,多做眼保健操,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三是希望同学们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注意眼部营养。讲解完毕后,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视力测试和眼部检查,相关老师对部分眼部护理不周的同学们提出了相关建议,同学们对自己的眼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纷纷表示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今后要多关注自己的眼部健康,减少网络游戏的时间,加强锻炼,定期进行视力检查。(生科院 邵宇皓)

上一篇:“学霸宿舍”圆梦今朝,意念坚定方能实现梦想——学院中药1601班212宿舍考研记

下一篇:学院召开抗疫心理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