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6文章来源:

7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全体团干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李航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向各班学生干部部署了相关工作。辅导员禅永毅强调,学生干部要提高认识,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及健康状态,严防学生参与校园贷、网络暴力、邪教、诈骗等非法活动。辅导员刘锦红就如今安全形势,结合案例向学生讲述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的重要性。分团委书记温娟基于会议精神向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密切掌握每位学生身体情况,将体温填报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提高学生认识,把安全责任会议内容传达到位;三是要关注学生动态状况,遇到心理及健康问题及时上报学校。

会议结束后,各班学生干部表示会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意识,努力配合学院工作,将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生科院 马卓雅)

上一篇:学院举行新学期思想动态调研大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考试作弊,我们不约”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