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霸宿舍”圆梦今朝,意念坚定方能实现梦想——学院中药1601班212宿舍考研记
发布时间:2020-06-11文章来源:

全国高校考研录取结果已先后公布,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情况喜人。其中,中药1601班212宿舍考研大捷,韩晋媛、于梦洁两位同学被广东药科大学录取,高佳宁被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录取,段耿婷被遵义医药大学录取,刘小琼被中国药科大学录取,杨凯莉被北京中医药大学录取,李孟宇被山西大学录取,冯丽晓也成功成为一起学网络教师。

整个宿舍能够正确备战且捷报频传,这是因为她们有着准确的目标并能够相互鼓励。大一时她们便有了自己的规划,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能够在社团活动与学习生活之间找到平衡。当宿舍中有人产生焦虑时,其他同学的及时疏解也让她们宿舍整体的学习氛围能够持续很久。目标一致,方能互相督促。计划好了考研目标,她们迅速地建立起学习互助小组,当考研季来临时,备考的紧张激烈让她们变得更加团结互助。身边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互打气,她们逐渐地突破自己,最终走出舒适区,成就了“学霸宿舍”优秀事迹。

朝耕暮耘,团结互助。坚持铺就成功之路,信念携手决胜考研。她们用行动将生科学子克服万难的品质展现出来,期待她们能够继续投身科研,为了梦想在前方道路上毅然前行。(生科院 马卓雅)

上一篇: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下一篇:学院组织开展“全国爱眼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