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暖心举措助力考研学子复试成功
发布时间:2022-03-28文章来源:

近日,各院校考研复试录取工作陆续开展,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复试考研工作,分团委精心安排,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给考研学生提供全面复试和调剂指导,助力考研学子顺利上岸。

创建平台,为学生答疑解惑。为了给考研学生提供全面复试和调剂指导,我院邀请了我院15位成功上岸的优秀校友为我院2022届考研学子做关于复试、调剂方面的经验分享,鼓励学子们积极准备、努力备考。切实解决我院考研学子在考研复试、调剂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学院为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复试、调剂相关信息创建了良好的平台。

发布信息,让学生了解动态。为了帮助学生掌握第一手调剂信息,学院通过年级群、考研交流群向学生提供考研调剂信息,整合和发布各类调剂信息、面试技巧等,帮助同学们沉着应考。学院整理历年的考研结果,帮助同学们了解适合调剂的院校。

精准帮扶,为学生提供指导。为精准摸排考生信息,切实满足学生诉求,18级辅导员李航深入学生公寓,与考研同学进行亲切交流,逐一了解学生考研分数、复试准备及调剂意向等情况,针对学生个体情况给出了不同建议。对于同学们关于复试、调剂的相关问题,李航也通过线上的方式一对一答疑为同学们提供了高效的帮助和支持。

提供便利,为学生保驾护航。为了帮助考研学子更好的投入到复试当中,学院开放多个办公室及部分实验室为考研学子提供爱心考研教室,助力考研学子顺利上岸。

我院一系列的暖心助力举措,让所有正在准备复试的考研学生倍感温暖,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线上线下多措并举,积极配合学生考研复试调剂工作,用心帮助学生上岸,暖心助力梦想启航。同学们表示会全力以赴打好考研复试、调剂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关爱。(邵宇皓)

上一篇:我院组织“校园安全共担当,和谐生活同分享”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下一篇:我院组织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