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学生分会召开学习《关于学联学生工作人员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线上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9文章来源:

为促进我院团学工作的建设与发展,切实推进学生分会工作的高效进行,落实为学生服务的办事理念,改进工作作风。我院学生分会于4月18日晚组织召开了线上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专题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学生分会主席赵言琳向分会各成员宣读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规定(试行)》等相关文件。

随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文件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从恪守本分、服务同学两个方面向分会各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分会各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以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强化自己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担当意识,做到为老师分担,为同学服务,起到真正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学生会作风改进主题学习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会队伍的思想政治意识,有利于促进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服务学院,服务同学,打造一支风清气正、朝气蓬勃的学生会组织,为我院未来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生科院牛声宇)

上一篇:我院召开“入团团课”线上学习会议

下一篇:我院组织“校园安全共担当,和谐生活同分享”安全教育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