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疫”“健”如故运动战“疫”——健身打卡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2-05-29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丰富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的课余生活,引导同学们树立健康运动的观念。近期,我院组织学生进行了“‘疫’‘健’如故,运动战‘疫’”健康打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

在开展本次为期21天的居家运动打卡活动期间,同学们以积极的生活态度,保持着良好的个人卫生情况,同时在家自主进行科学锻炼,以增强体质,促进健康。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在寝室徒手训炼或利用简易改造设备等锻炼方式坚持打卡。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健康打卡的方式不仅使他们养成了规律作息的良好习惯,更拥有了一个健康的体魄。

本次健康打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健身意识,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展现出疫情期当下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生科院董海鑫谭少轩)

上一篇:我院组织开展“影动青春,安全前行”校园安全微视频比赛

下一篇:我院开展“世界和我都在爱你”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