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精“简”逐梦,“职”通未来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30文章来源:

为帮助我院学生提高职业能力与职业素养,促进我院学子未来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于5月25日至5月29日举办精“简”逐梦,“职”通未来简历设计大赛。

俗话说简历是求职的“敲门砖”。在本次简历制作大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他们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结合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和所获荣誉来设计,每一份简历都构思新颖、美观大方、富有创造力。本次活动奖项设立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设计奖五名,最佳人气奖五名。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认识到了制作简历的重要性,在充分展现自我的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会努力完善自己、成就更好的自己。(生科院董海鑫)

上一篇:我院开展“青春向党、使命在肩、逐梦远航”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下一篇:我院组织开展“影动青春,安全前行”校园安全微视频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