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我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3文章来源:

为了使学生能够科学定位个人发展方向,充分了解就业形势,规划自身未来,11月22日,我院于化楼演播厅开展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李航主讲,大四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讲座内容分为就业与考研两大方面。首先,李航客观介绍了近年来的就业状况,鼓励毕业生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并以自身为例,讲述了简历制作、就业面试的注意事项,在简历中体现自身优势与核心竞争力,在面试中衡量得失,积攒面试经验。之后,李航针对近期考研学生学习压力大,心理焦虑等现状为考研学生进行了疏导,并以自身为例,告诫大家现阶段要学会压力传导,调整心态,变压力为动力。

会议最后,两位求职成功的毕业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和注意事项,他们分别从求职态度、求职过程和注意事项三个方面细致的讲解了求职过程中的细节和重点,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生科院张荣添牛声宇)

上一篇:组织教工收看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生科院开展安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