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2文章来源:

1月21日下午,我院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在生科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会,院党委书记乔永胜主持会议。

院党委周密部署,制定《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会前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交心谈心,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乔永胜首先通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7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乔永胜总结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具体明确、分析原因触动灵魂、整改措施具体到位,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实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做好下一步工作,乔永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落实落细;二是进一步搞好班子团结,团结出生产力,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蹄疾步稳推进院办校改革。

上一篇:我院组织开展公务员考试指导讲座

下一篇: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