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06-24文章来源:

6月2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乔永胜,院长牛颜冰,院党委副书记王宏伟和分团委全体辅导员一行,深入宿舍,看望2021届毕业生,再向同学们道一声真切祝福,送一句殷殷嘱托。

走进每一个宿舍,院领导都和毕业生亲切问候、详细交谈,了解大家的就业去向和升学院校;询问大家离校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征求大家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叮嘱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平安离校,文明离校。

交流过程中,同学们不时和老师们分享美好的求学时光和难忘的青春回忆。表示在生科的四年时光,学习了厚德博学、崇思尚进的教育理念;领略了不断进取、开拓创新的学术氛围;体验了丰富多彩、各具魅力的团学活动。在人生新征程上,将始终葆有乘风破浪的昂扬姿态,以生科人的使命担当启航新征程。

院领导深切寄语毕业生,无论走到哪里,始终会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将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那就是“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这个温暖的名字,饱含着难以磨灭的深情眷恋,传递着永不褪色的美好祝福,这里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上一篇: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下一篇: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