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我院召开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1-02文章来源:

12月31日,我院在生科院2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汇报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参加汇报会。院党委书记乔永胜主持会议,9名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汇报。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工作述职,从履职工作情况、2020年度问题整改、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对策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各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核心,围绕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将制度建设贯彻其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参会人员对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情况进行测评。

乔永胜对各党支部工作逐个点评,他指出了各个党支部的特色亮点和不足之处,各党支部不折不扣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创新学习形式充分发挥了红色资源优势,把红色教育基地转化为党性教育的新课堂,从实际出发、立足本职,将支部工作与系内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最后,乔永胜就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创新工作思路方法,抓好党建政治责任;二是强化政治担当,落实院党委工作部署,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省党代会、学校党代会精神;三是聚焦工作重点,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在党建品牌建设、支部规范化建设、支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做表率;四是强化担当意识和战斗意识,建好榜样示范工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篇:我院在朔州市建立藜麦全产业链研发试验基地

下一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