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我院在朔州市建立藜麦全产业链研发试验基地
发布时间:2022-01-17文章来源:

1月15日,院党委书记乔永胜、院长牛颜冰陪同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任永玲赴朔州市举行共建“藜麦全产业链研发试验基地”揭牌仪式。朔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武魁、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双方在山西晋北藜麦开发有限公司基地举行了合作共建“藜麦全产业链研发试验基地”座谈会。会上,双方表示,要抓住合作的机遇,按照“布局科学化、品种优良化、生产标准化、管理规范化、产品品牌化、发展集约化”的目标,将龙头企业、项目资金、科技人才等要素聚集,配套“晋”字号藜麦加工专用品种选育、病虫害绿色综合防控、测土配方精准施肥、藜麦精深加工等先进实用新品种、新技术,建成藜麦全产业链标准化示范区和核心试验示范基地,带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实现藜麦产业高质量发展。

举行共建“藜麦全产业链研发试验基地”座谈会

会后,任永玲与李武魁为“藜麦全产业链研发试验基地”揭牌,随后一行参观了公司藜麦米、藜麦白酒加工、生产灌装线。

我院副院长李武峰、吴慎杰,植保学院副院长赵晓军,功能食品研究院副院长张勇,信科院副院长王斌以及孟晶岩、董艳辉、殷辉、禅永毅等参加相关活动。

“藜麦全产业链研发试验基地”揭牌

参观藜麦白酒灌装生产线

参观展厅

上一篇: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