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院党委书记乔永胜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22-05-06文章来源:

5月4日下午,院党委书记乔永胜深入我院学生宿舍,了解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向学院全体青年学生致以节日的祝贺。

乔永胜现场听取了学院入住公寓辅导员李航、郭娜关于在校学生管理及服务的情况介绍,强调要克服困难,畅通师生信息沟通渠道,继续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切实守护好学院全体学生健康安全。

人们站在厨房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走进宿舍,乔永胜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交流了线上教学学习进度、学习效果和存在不足;叮嘱同学们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坚持劳逸结合,多利用空闲时间,走出宿舍,走进操场,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他表示,学院坚持常态化摸排同学们各种合理诉求,大家有任何困难,要及时向公寓辅导员反馈,学院将用心用情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希望同学们要清醒地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极端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坚持健康天天报,共同守护好校园安全。

走访过程中,乔永胜还寄语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殷期望、谆谆重托,不忘强农兴农使命,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在农大这片沃土上矢志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奋力奔跑,建功立业。

上一篇:召开第一巡察组巡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