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我院隆重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云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02文章来源:

6月1日上午,我院在腾讯会议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云毕业典礼,院党委书记乔永胜、党委副书记王宏伟、副院长李武峰、李慧锋、中心副主任史宗勇出席会议,团干辅导员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云毕业典礼。院长牛颜冰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22届本科毕业生云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大会开始,播放了《我与农大的故事》视频,带领全体毕业生回忆大学四年生活,重温美好过往。

优秀毕业生代表刘浩瑞发言,感恩母校四年的培养,表示今后会继续秉承“厚德博学、崇思尚进”的院训,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并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乐享人生。

随后,播放了《毕业生感言》视频,毕业生们表达了自己的留恋与不舍,并祝愿生科院全体老师工作顺利,全体学生学业有成,祝学院在未来的日子里越来越好。

教师代表袁建琴老师发言,寄语同学们步入社会要坚持勤奋务实品格,永葆开拓创新精神,正视挫折、勇于挑战,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毕业班辅导员李航深情回顾了与同学们的四年相处生活,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利用好青春大好时光,干事创业;二是希望树立感恩意识,提高道德修养;三是希望练就工作本领,为社会建功立业。

播放了《在校生祝福》视频,在校生向学院对自己的培养关心和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祝福所有的毕业生毕业快乐、万事胜意。

乔永胜作总结发言,他向学有所成的2022届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永怀爱国之心,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怀揣理想之心,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能坚持最初的理想信念,心怀梦想;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常怀奋斗之心,把责任扛在肩上,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他指出,作为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上的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当代青年要“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的寄语,在创新决胜未来的时代,做锐意进取时代先锋、创新先锋。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征程中万事胜意、前程似锦!

上一篇:举办山西农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考取山西大学硕士研究生联谊会

下一篇:召开第一巡察组巡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