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1-10文章来源:

在各系、室推荐的基础上,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以下10名同志为2019年度考核优秀,现予以公示:

李武峰

该同志在2019年度履职副院长期间,在所分管负责学院的办公室工作方面,完善了学院考勤管理,为学院工作的正常运转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在分管学院科研工作方面协助院长全年完成年度科研经费总量747万元;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立项2项;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子课题(任务)1项;申报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项目获批1项;申报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领域)获批2项;申报了2项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获批1项;申报山西省应用基础项目获批了6项;新开横向项目13项;完成各类成果12项;专利13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发表SCI论文14篇;发表SCI论文19篇;举办学术报告12场。在分管学院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全院开展社会培训完成5147人次的各项培训任务。分管学院实验中心工作方面,顺利的完成了全年的实验教学任务。参与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协助牛院长完成2019年研究生招生任务。该同志在2019年度履职教师期间,共完成2门本科生课程,2门实验课程,1门研究生课程,三名研究生培养,10名应届本科生毕业生的教学培养工作,共计670.25学时。新开横向科研项目1项,经费10万元。提交论文5篇,2篇将于近期见刊。

禅永毅

该同志工作中恪尽职守、任劳任怨,一年来,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着力做好2016级410人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扎实做好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学院微信公众号常年位居校团委微信公众号排行榜前三;负责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19届384名毕业生年终就业率83.59%,就业考核位列第4;起草了分团委工作总结等20余篇会议论文、工作总结等,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荆小院

该同志注重自身思想政治修养,在“学习强国”平台上注册后能坚持学习。教学上,承担了《中药分析》和《生物无机化学》的教学及实验任务,能做到认真负责,课后积极帮同学答疑,在评教活动中受到学生好评。社会服务方面,参加了省科技厅组织的科技特派员扶贫活动,签约宁武县东寨镇,帮助企业解决相关技术问题;参加了牛颜冰组织的长治、吕梁中药材规范种植及采后初加工技术培训,帮助企业开发药食两用功能性食品。

张红梅

该同志承担本科2门课程的教学,指导3名研究生,指导本科毕业生8名,在研项目两项,包括省财政厅、省科技厅各一项,获批实用新型专利两项,参与培育审定“晋夏密”桃新品种一个,排名第三,以通讯作者发表一级论文一篇,二级一篇,以第一作者发表二级论文一篇,举办一次农民培训,50余人,脚踏实地践行高校教师的职业要求。

吕建华

该同志平时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积极参加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以第一作者投稿SCI文章一篇,核心期刊一篇,申报发明专利两项。在努力培养个人道德情操的同时,重视对学生教育与培养;本学年承担两门课程的教学任务,总计312学时,认真完成了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教学之余带领有科研兴趣的学生进行科研训练,指导学生创业项目一项。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其中两名优秀应届毕业生顺利保送读研,多名学生考入优秀院校。工作中助人为乐,发挥自己的特长帮助同事,取得较好的结果。

刘亚令

该同志主要承担5门课程的教学工作,指导10名本科毕业生,3名研究生,教学工作量643个课时。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文章一篇,1A文章一篇,核心期刊一篇,参编出版专著1部,获批省自然基金一项,“三区”人才服务项目一项,科技特派员项目1项,横向课题两项,并参加了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山西省农业野生植物资源调查收集与检测》项目。指导本科生获批省级大创项目一项,指导研究生获批山西省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一项。

李航

该同志认真完成2018级412名学生的日常服务和管理工作,认真开展学风考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专项教育,尽职尽责完成学生生源地贷款录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2018级学生奖助学金评定、2018级学生学业动态分析、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确认等工作,积极撰写相关报告。在对待学生工作中,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准确把握工作要点,坚持做到公平、公开、公正;对于涉及学生工作,秉承着“爱心、耐心、责任心”等三心,坚持温度、制度并举,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学生树立规矩意识。

袁建琴

该同志平时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积极参加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重视对学生的教育与培养;承担3门课程的教学工作,指导2名研究生,指导本科毕业生11名,认真完成了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教学工作量551.5个课时;以第一作者发表6篇文章,其中SCI 2区Top文章2篇;授权三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山西省重点研发项目资助一项,“三区”人才服务项目一项;在研山西省教学改革创新项目一项,校科技创新项目一项;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参加农业农村部农作物生态环境安全监督检验中心的日常检测工作。

龙丹丹

该同志积极参加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作为系工会小组组长,积极组织系里的教师配合工会活动。本学年承担四门课程的教学任务,认真完成了理论和实践教学,全年工作量346学时。以第一作者投稿核心期刊一篇,申报国家专利一篇。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包括参加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长治综合试验站的日常服务工作、山西省外来入侵植物防控培训、各地药农栽培技术水平提升培训等。

张 华(不占学院评优指标,由学院推荐,学校考核组统一评定)

该同志在本科教学工作中按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认真履责,表现突出。尽职尽责完成党办、校办、组织部、纪检委等党政部门下发的各种文件的上传下达及按要求上报材料工作。协助党政办公室主任完成学院党务工作及学院公章及党委公章的管理和使用。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如对以上同志有异议,请于1月14日下午6:00前报学院年度考核办公室或书记、院长。

联系电话:6286960或6287205邮箱:shanxijinhong@163.com或niuyanbingbest@163.com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月10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