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04文章来源:

5月30日下午,我院在生科四楼会议室举办就业指导讲座,院党委副书记王宏伟和全体团干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全体15级学生到场聆听。

分团委书记温娟介绍了手续办理所需证件和办理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讲解了就业协议书的签订程序。分团委副书记张婷强调了就业协议书审核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在办理手续的过程中要注意时间的限制,并就新协议书的申请及所需材料做了说明。分团委副书记禅永毅对就业报道证的相关办理、发放和改签的问题进行讲解,要求同学们妥善保管证件,遗失后要及时补办。

王宏伟提出大家在面对就业的重大选择时要慎重,结合自己的长处和专业多方面考量,听取老师家长的意见,不盲从,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学识,为自身发展和国家富强做出贡献。(生科院王育静)

上一篇:【就业指导】选调生与公务员的区别

下一篇: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