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宣讲会】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5文章来源:

宣讲单位: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5:00

所在学校:山西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勤学楼205室

单位简介

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晋能科技”)创立于2013年12月31日,隶属于晋能集团清洁能源业务板块,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和清洁能源提供商。 晋能科技的运营管理和研发团队集合了国家“”专家、国内外光伏行业专家及优秀人才,坚持技术迭代的核心战略。在晋能集团的有力支撑下,通过技术革新和精益生产,晋能科技构建起跻身全球前5%最具技术和成本竞争力的电池、组件生产能力,成为首批通过国家领跑者认证的企业。 截至2017年底,晋能科技文水生产基地拥有1.3GW太阳能电池及组件产能,实现了高效多晶硅太阳能280W组件、高效背钝化单晶(PERC)305W组件大规模量产。2017年,晋能科技位于晋中的超高效异质结电池及组件生产基地顺利投产,未来三年内,产能将达到GW级,同时超高效异质结组件的生产成本将降至0.4美元/瓦,突破性降低光伏发电度电成本。

上一篇:【就业政策】关于进一步加强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宣讲会】兰州正大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