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举办“壮丽七十年,志愿庆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文章来源: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9月28日上午,学院举办了“壮丽七十年,志愿庆国庆”主题活动。学院分派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赴家属区“党员示范责任区”及老年活动中心进行志愿服务。

活动中,党员以五人一组对示范责任区进行打扫楼道,擦栏杆,撕小广告等清扫工作。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示范责任区变得干净整洁,在劳动中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践行初心使命。

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对老年活动中心进行清扫。劳动过程中,大家认真打扫、一丝不苟,擦除门面、墙面,整理物品,清扫墙角、街边等卫生死角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老年活动中心变得干净整洁,我院学生获得周围群众的一致赞扬。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定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做到胸膛怀揣梦想,肩头肩扛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生科院)

上一篇:学院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下一篇:学院开展“入党第一课”专题讲座暨校徽佩戴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