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观看《必由之路》
发布时间:2018-12-17文章来源:

12月14日晚,学院组织2018级全体学生在生科四楼会议室观看《必由之路》。辅导员李航和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视频中大家了解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历程中,风云激荡的感人故事,铺陈出一部国家民族砥砺奋进的壮丽史诗。中国人民如何在一次次摸索中,从命运谷底奋力崛起,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一路披荆斩棘,实现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历史性飞跃。了解到一个个艰苦奋斗、淡泊名利、追求卓越的奋斗者们,共同书写着新时代的中国精神,支撑起中国的脊梁。

李航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先辈们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的精神,牢牢把握时代给予的机遇,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做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生科院)

上一篇:学院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篇:学院开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