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1文章来源:

1月9日,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生科四楼会议室,以集中学习形式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瞻仰中共一大会址》《“红船精神”初心和动力》等视频。观看之后同学们结合自身思想、生活和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红船精神”为核心,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听一次党课,看一段视频、答一份竞赛题、写一份心得的“五个一”形式为载体,将红船精神深深地植入到每位党员心中。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让学生党员们了解了“红船精神”,同时在学习中让广大党员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中央步伐,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船精神”中,汲取信念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奉献的力量,持续营造“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博鳌论坛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