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文章来源: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于太谷校区生科二楼会议室、勤学楼7B109教室,龙城校区生物中心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起立,向伟大的党和国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详细记录笔记。学院通过组织集中收看直播,旨在引导并激励党员同志们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增强建设祖国、服务人民的行动自觉,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观看结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社会主义蓬勃的精神力量,深刻体会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要自觉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上一篇: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