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08文章来源:

10月7日下午,我院在生科院2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院党委书记乔永胜主持会议。

乔永胜指出,第六次党代会是在我校开启“十四五”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对于凝心聚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乔永胜从第六次党代会的主题;五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宝贵经验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和发展思路;走好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赶考”之路的“五个发展”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部署和要求等五个方面,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党委工作报告。并从第五次党代会以来主要工作回顾;工作经验和体会;今后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认真学习了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乔永胜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扎实做好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工作,切实把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二是狠抓工作落实,要以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为抓手,领导班子做好表率,充分调动起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认真做好《生命科学学院二十年》编纂工作,今年是学院建院20周年,编纂《生命科学学院二十年》,对凝聚师生改革发展合力,启航“十四五”发展新征程意义重大,院属各部门、广大教职工要以时不待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好建院20周年文献资料收集工作,确保编纂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太原生物中心设分会场。

上一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党史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