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SKY·红色百年,坚守初心|我为党旗添光彩
发布时间:2021-03-25文章来源:

为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增强学生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发挥榜样示范、传承引领的作用。

3月24日上午,在腾讯会议开展了公务员考试分享交流会,两名优秀校友党员2015级贺卫、袁黛荣应邀主讲,为备考的在校生解答疑惑、传经送宝。

贺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公务员考试复习方法和面试经验,指出要注意错题的积累、知识结构框架的构建以及相关题库视频的观看。强调了考试前后的相关细节,提示大家注意考试前的休息,放平心理状态,考试时要把控自己的时间规划安排以及答题节奏。

袁黛荣强调应当重点练习自己所擅长的部分模块,有针对性的练习,针对各科考试培养不同的答题思维,同时在考试中适当放弃些题目,不要因小失大,针对考试心理状态分享了一些自己的经验和看法,提醒大家要把握住每一次机会。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根据同学们的疑惑再次详细的介绍了公务员考前行测申论冲刺复习,以及选调生上岸后的生活以及一些职业规划,向同学们介绍了国考和省考的区别,强调了关注中央文件时事政治的重要性

袁黛荣,中共党员,曾任校学生会副主席、院学生会副主席。2019年毕业经吕梁市农业系统考录到岚县农业农村局,现为岚县农业农村局派驻岚县河口乡后子坪村第一书记。

贺卫,中共党员,曾任校学生会副主席、校园生活广播站站长、青年之声杂志社社长。2019年12月至今任运城市稷山县化峪镇路村支部书记助理。

上一篇: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下一篇:我院组织开展集体团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