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组织开展“春暖花开,安全同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17文章来源:

为落实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素质与能力。近日,我院各班级以线上的形式召开以“春暖花开,安全同在”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通过播放PPT和视频等方式,介绍了关于校园安全的三个方面:在返校途中和重返校园后应保持良好的个人和环境卫生,佩戴口罩,主动配合相关工作人员做好防疫措施;在宿舍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使用明火、严禁私拉乱接电源线以防触电,做好自我保护;了解诈骗类型,避免网络诈骗,保护好个人财产。希望同学们能够切实了解校园安全,增强“防疫安全、宿舍安全、财产安全”三个安全意识。

班会上,同学们还讨论与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实际,并表示会了解和掌握更多的安全常识,树立自我保护意识,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努力提高自我防范能力,与其他同学共同营造良好安全的校园环境。

(生科院  孙晓莉 董海鑫)

上一篇:学院组织全体学生线上观看节水主题教育课

下一篇: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颁奖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