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组织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8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毕业生毕业等相关工作,3月27日晚,我院于腾讯会议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李航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中,李航向同学们介绍了调剂、就业、公考等相关情况和趋势,建议和鼓励同学们积极调剂,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就业问题,提高就业主动性,明确就业方向。就目前疫情形势,李航向同学们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敏锐性,强化思想觉悟,积极合理反馈诉求,做谣言的终止者,维护学校声誉;二是自觉履行学校疫情常态化下相关规定,不随意出入校园,及时按要求完成健康打卡;三是注意自身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积极下载国家反诈APP,提高安全意识;四是做好离校前最后一公里的起跑,及时联系毕设老师,做好毕设论文。

本次大会让同学们对考研调剂、就业形势等相关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表示自己对未来的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规划,并会积极配合学校相关规定,不断提高自身安全意识。(邵宇皓)

上一篇:学院暖心举措助力考研学子复试成功

下一篇:学院组织全体学生线上观看节水主题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