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召开“弘扬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光彩”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5文章来源:

5月4日下午,我院以线上形式召开“弘扬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光彩”学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毕业生就业、团关系转接、心理活动月等相关工作。分团委书记温娟,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及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分团委副书记禅永毅主持会议。

会上,温娟以“牢记领袖嘱托、汲取榜样力量”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学生、学习榜样人物和对学生干部的要求三个方面进行讲述。温娟带领学生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十年来对青年人的殷殷寄语,结合我院榜样人物事迹,为学生干部树立成长标杆。并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小我融入大我;二是将理论联系实际;三是要学榜样做榜样;四是做到敢担当甘奉献。

禅永毅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注意事项;李航对拟录取调档函收取、毕业生就业、19级简历制作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锦红强调了毕业生团关系的转接等事宜;黄婷婷对入党流程进行讲解,并对“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教育主题班会进行安排;郭娜对“5.25心理活动月”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最后,李航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旨在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牢记团员身份,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团百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邵宇皓、张荣添)

上一篇:组织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我院举办中国青年运动百年历史原创作品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