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开展“青春向党、使命在肩、逐梦远航”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文章来源:

为营造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组织开展“青春向党、使命在肩、逐梦远航”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5月31日,我院在生科四楼会议室开展“山水一程,青春不散”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开始,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婷婷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每位毕业生党员签订了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公开承诺书。会议最后,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航老师勉励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够提高党性修养和社会责任意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6月2日—6月4日,我院开展“温暖送行,毕业不孤单”学生党员助力毕业生离校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学生公寓楼下设置服务点,帮助毕业生打包物品,搬运行李,多次在寝室与快递站、校门口之间往返,志愿者们还帮助毕业生打扫、整理宿舍。他们配合默契,细心搬运每一件行李,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毕业生提供暖心服务,向广大师生传递勇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用汗水与热情,温暖了这个毕业季,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最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社会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毕业生党员们对学院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接续奋斗。(邵宇皓)

上一篇:我院组织开展“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精“简”逐梦,“职”通未来简历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