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2022级新生军训合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文章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展示学生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10日上午,我院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2022级新生军训合唱活动。

“红日升在东方,其大道满霞光。我何其幸,生于你怀,承一脉血流淌……”2022级全体同学共同合唱《万疆》,以歌声为祖国献礼。朝气蓬勃的面庞、清澈嘹亮的歌声,在军训中百炼成钢的大一新生们用歌声诉说着热血少年们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并将信心、信念、信仰深切地融进了歌声中,唱响了对党的祝福与热爱,唱出了我院学子满腔的爱国热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示出了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最后,我院2022级全体同学深情向祖国告白,祝福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也表达了对建校115周年的祝贺以及对生科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乘风破浪当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本次合唱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新生良好向上的精神风貌,并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愿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高昂的生活态度,仰望星空,脚踏实地,青春向党,不负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我院召开新一届学生分会部门工作例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篇:我院组织开展“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