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组织观看党史教育题材影片《铁血阳泉》
发布时间:2021-05-13文章来源:

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校园电影院线观影安排,5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311人在书林堂观看了党史教育片《铁血阳泉》。

影片以建设城市为主线,叙写了阳泉解放建市的历程,突出了阳泉市作为“中共第一城”对全国其他城市解放建市的示范意义和标杆价值,让党员们了解了阳泉的红色历史,感受到阳泉的热血情怀,塑造了以中共阳泉市委领导任功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在创建人民城市过程中所表现出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情怀。

观影过程中,党员们用心观看,仔细体会,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阳泉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电影中的每个情节都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党员们无不为英烈们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从以任功同志为代表的共产党人身上感受到了历久弥坚的革命信仰力量,和那份为人民谋幸福的炽热初心,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红色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邵宇皓,申钰科)

上一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我院举办2020级学生干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