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莅临生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3文章来源:

6月22日上午,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康守和,成员赵旭红、张蓉瑞、吴艳、杨婧一行莅临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查指导。院党委书记乔永胜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各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乔永胜对指导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整体进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特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就学院党委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情况进行汇报。

院党委副书记王宏伟、副院长李慧锋和分团委书记温娟作了补充发言。各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特色,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心得体会。

听取汇报后,康守和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创新方式方法,发扬生科特色。要做好工作创新,用好三微一端、学习强国等融媒体平台,充分展示当代生科学子的爱国情怀和精神风貌,引导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坚定信仰。二是结合学院实际,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要紧抓院校合署改革重大机遇,坚持学用结合,践行师生为本理念,广泛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一批师生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三是结合学科优势,推动乡村振兴。要结合学院特色专业,将中药材产业与民生相结合,将论文写在田间地头,将好事办在田间地头,为建党一百周年贡献生科智慧和生科方案。

会后,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对各支部会议记录、党员笔记、周报报送情况、宣传报道工作情况、“四史”宣传教育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上一篇: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党史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