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我院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文章来源:

为贯彻落实《山西农业大学“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活动实施方案》,保证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学院党委书记乔永胜、院长牛颜冰积极作为、主动出击,于4月27日分别连线晖致医药有限公司、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河北威远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活动中,薛建武、乔永胜、牛颜冰纷纷对各企业的应邀参会表示感谢,并对各企业在疫情期间的公司发展、企业效益及在企校友表示关心和慰问;随后向各受邀企业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情况,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更广泛、更深入、更扎实的开展合作,进一步增加招聘我院毕业生、实习生的数量与规模,希望各企业能对我院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期待与各企业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

各联系企业对学院的邀请表示感谢,就疫情期间企业的发展、现有规模、春季招聘情况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态度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及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活动最后,校企双方希望疫情结束后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

上一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