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1-10文章来源:

在各系、室推荐的基础上,经学院党委会议研究决定,以下7名同志为2017年度考核优秀,现予以公示:

陈计生

该同志全面负责学院办公室工作,一年来完成了学院安排的学习活动、会议、检查、督办等有关工作任务;兼任学院财务核算员,完成了学院和中心的财务报销、记账、对账及中心档案工作及农业厅、税务局等部门的协调工作,积极协调财务、审计、校办、人事、后勤等部门的各项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保障作用。

李鹏飞

该同志承担本科3门课程,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1A论文1篇,获批省级科研项目2项,授权发明专利1项,2017年山西省“五小”竞赛获团队一等奖,在神池县、繁峙县和屯留县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并取得一定成效。积极参与、组织生信系及支部各项工作和活动。

申少斐

该同志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区)2篇,主持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教学方面,全年教学工作量307学时,能够始终以教书与育人并重的教学理念,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兴趣和热情,注重学生人际交往技能的培养。

王向英

该同志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工作勤勤恳恳、锐意进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积极将新理念运用于教学,认真钻研教材,讲好每一节课,全年教学工作量199学时;参与国家自然基金一项,省级“十三五”教改项目一项,地方标准制定三项。

王文斌

该同志全年教学工作量496学时,发表SCI 3区论文及核心论文各1篇,副主编及参编教材各1部,申请实用新型专利2项,参加社会服务多次。并积极参与学院学科建设及各项活动。

王兴春

该同志年度教学工作量910学时,位居我院第2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发表论文4篇;作为院工会小组长和生物技术系党支部副书记,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

赵成萍

该同志能认真做好中药党支部宣传工作。圆满完成我院十几门课程的实验工作,担任院工会女工委和小组长以来能积极主动组织和参与校工会和院工会的工作,荣获我院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一等奖。

如对以上同志有异议,请于1月16日下午6:00前报学院年度考核办公室或书记、院长。

联系电话:6286960或6287205

邮 箱:shanxijinhong@163.com或niuyanbingbest@163.com

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1月10日

上一篇: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优秀本科学位论文公示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评优工作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