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3-04-11文章来源:

生命科学学院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第二批)

各位考生:

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认真阅读研究生院官网《山西农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录取政策信息汇总》和《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相关要求。

一、接受调剂专业

生物学(071000 4

农艺与种业(095131 1

二、调剂比例

各专业调剂复试考生比例不低于120%

三、调剂要求


学院

专业

代码

专业(领域)名称

学历要求

本科专业要求

调剂专业范围

生命科学

学院

071000

生物学

本科

生物科学类(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信息学)

0710生物学(071001植物学、071002动物学、071003生理学、071005微生物学、071007遗传学、071008发育生物学、071009细胞生物学、071010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生命科学

学院

095131

农艺与种业

本科

农学门类(植物类)、生物类

09农学(0901作物学、0902园艺学、0909草学、095131农业与种业)


四、调剂时间

接收调剂的时间为202341120:00412日中午12:00,到时系统自动关闭。

五、调剂办理

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提交信息并办理相关手续。

六、资格审查


应届生将准考证、身份证、在校期间成绩单(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或学院盖章或可查询的电子版)、政审表(学院党委盖章)、毕业论文(题目、关键词、摘要)、科研成果、在校期间荣誉证书、学信网下载学籍表、其它能代表个人素质能力的证明材料等制作成一个PDF文件。

往届生将准考证、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在校期间成绩单(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或学院或档案所在地盖章或可查询的电子版)、政审表(档案所在地、工作单位或社区盖章)、毕业论文(题目、关键词、摘要)、科研成果、在校期间荣誉证书、学信网下载学历电子信息备案表、其它能代表个人素质能力的证名材料等制作成一个PDF文件。

“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还需提供入伍证、退伍证扫描件。“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还需提供期满考核登记表扫描件。

文件以:“考生编号+姓名”命名,通过学校要求的方式提交。如有不在学信网查询期间的学历,要提交学历认证报告。考生要填写承诺书,对个人身份信息、提交材料真实性予以保证。在复试、录取审查过程中,一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录取资格。


复试期间,学校通过研招网报告信息与复试现场考生信息进行比对,确保考生身份真实有效,并留存备查。入学后,学校要对考生身份、复试过程进行全面复查,如有弄虚作假等不实情况,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追究相关责任。

七、复试时间

具体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上一篇: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与拟录取名单(调剂第二批)

下一篇: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与拟录取名单(专硕调剂第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