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国农业科学院戴小枫研究员来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9-07文章来源:

2019年9月5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所长戴小枫研究员应邀来我院做学术交流,在图书馆馆报告厅为师生做了专题报告会。报告由学院院长牛颜冰主持。

戴所长作了题为《现代农业的精准营养与智能化未来》的学术报告,报告主要讲解了现代农业的发展以及精准营养未来的趋势。

戴小枫,中国农业科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所长,二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全国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农业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特殊津 贴获得者,国家农业科技创新工程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科学院领军人才。主持国家级课题20余项,获国家科技奖4项、省部级科技奖6项,荣获国家“八五”科技攻关重大成果表彰奖、国务院“国家八五科技攻关先进个人”表彰奖、“国家科学技术中长期规划战略研究”贡献奖等,所带团队被评为“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创新团队”。现任农业农村部第九届科技委委员、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加工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体系主任、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加工综合性重点实验室主任、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及加工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主任、联合国粮农组织(FAO)食品科学国际参考实验室主任、中国农业科学院学术委员会常务委员。 (生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处)。

上一篇:中国中医科学院郭兰萍研究员来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华中农业大学陈鹏副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