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20文章来源:

12月17日上午,我院在生科院2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乔永胜主持学习会。

乔永胜原文领学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深刻领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我们要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坚持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坚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坚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坚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

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奋发有为,积极响应、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心怀“国之大者”,培养生科青年科技人才队伍,为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贡献生科智慧和生科方案。

乔永胜最后指出,我院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人才引进、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高水平生命科学人才培养等方面下功夫,为院办校等各项改革提供人才支撑。

上一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篇:【5月中心组学习内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