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工作动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21文章来源:

3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院党委书记乔永胜主持会议。

会上,乔永胜原文领学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精神;王宏伟原文领学了《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精神;李武峰原文领学了《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和《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精神;史宗勇原文领学了《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和《革命精神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精神。

乔永胜强调中心组成员要清楚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一是学习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二是学习党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三是学习党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乔永胜指出中心组成员要作学习的表率,带头学,自觉学,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所在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细抓好,做好学习指导工作。

中心组成员还进行了研讨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期

下一篇:【工作动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