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工作动态】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文章来源:

4月7日,我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马定夫烈士陵园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革命文化相结合,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在马定夫史迹陈列馆,在解说员的讲述下,我院教工党员通过回溯英雄历史、回望英烈事迹,深刻了解了马定夫烈士生前的感人事迹;感悟了马定夫烈士与群众的鱼水深情;重温了马定夫烈士“愿将浩气弥天地,不让金钱累子孙”的崇高气节;表达了对马定夫烈士的敬仰和追思,更坚定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在马定夫烈士陵园纪念碑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继承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赓续革命先辈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对党的承诺,也是对革命先烈的承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时力行。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工作动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