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庆七一▪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文章来源:

7月1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生科四楼会议室开展“庆七一,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饱含深情地诵读了《党旗飘扬在21世纪的春天》、《共产党宣言》节选、《实践论》节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节选、《红色信仰》等经典篇章,现场隆重庄严,全体党员在诵读中传承红色精神与光荣传统,在传诵经典中坚定理想信念,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朗诵结束后,学生党支部党员纷纷畅谈自己的朗诵心得,他们表示这些文章传承着红色经典记忆,蕴藏着广泛而深厚的民族精神,通过诵读红色经典活动,全体党员从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激情斗志。最后,生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一起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既是每名党员的初心使命,也是为之奋斗的不竭动力。

上一篇:学院赴方山暑期社会实践队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篇: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